ETtoday寵物雲

喵魂大爆發 狗狗上跳台爽睡!聖上被擠走:那我的位置...


▲表情真的太可愛了。(圖/翻攝自reddit:TheOrdne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也是有偉大喵魂存在的!國外有隻大狗從小和兩隻貓咪一起長大,可能不小心以為自己也是貓,連行為都要學人家!這天就被主人看到牠也跳上貓跳台,在上面打瞌睡一個輕鬆自在,原本的貓咪還被擠到邊邊,一臉無奈的樣子超級違和!

這名網友在reddit上表示,由於這隻狗從小就是在兩隻貓咪的環境下長大,常常就會出現一些很有違於狗的舉動,比如說牠就認為家裡的跳台也有自己的一份,怎麼樣都要擠上去,還一臉淡然的模樣讓許多網友笑翻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都說沒看過這麼沒尊嚴的貓,「竟然被擠在這臭汪的屁股下!」、「可以把朕的床還來嗎」、「這跳台感覺好暖喔!」、「我還以為那是一隻巨貓」、「臭貓,想要上來嗎?門都沒有」、「貓咪只好去睡狗的位置XDDDD」、「太可愛了啦!」

關鍵字: 貓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