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低飛開六盞橘紅大燈掃描沙漠 目擊者:一刀未剪

2017年04月20日 11:40

 ▲UFO也會追流星?(影片/翻攝自Art, Photography & Design by NEHC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統計,美國民眾最常目擊到UFO出現的地方以加州為首,其次為佛羅里達。上週10日,UFO卻拜訪了亞利桑那州,一名男子正開車返回鳳凰城,他在路上先看到流星沒多久,車窗旁卻突然出現一架有6盞大燈的不明飛行物。他在影片描述,該物飛行了15分鐘的時間,影片沒有剪輯過,只是為了把物體看清楚,所以抽掉手震的片段。

▲由燈光的排序方式,很明顯的並非一般客機。(圖/翻攝自YouTube)

男性駕駛把影像放上YouTube,且在影片下描述,10日當晚開車要經過帕克郡(Parker)回到鳳凰城(Phoenix),就在公路上先看到了一顆青綠色流星劃過眼前,後來開沒多久車窗右邊就出現一點點橘紅色的燈光,起初還以為是流星墜落附近的沙漠引起火光,並沒想太多就持續開著車。

他又開了半英里之後,想不到橘紅光又再度出現在72與95號公路的交叉口,這時他才感覺不對勁,趕緊把車靠邊停,驚慌的拿出相機裝上三角架拍下了這架有6盞燈光又忽明忽暗的不明飛行物。男子描述,「它以水平方式在上空徘徊彷彿在掃描什麼,載浮載沉的飛行,大約過了15分鐘後,不明飛行物才消失,天空再度恢復一片黑暗,這真是史上最酷的經驗。」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