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夏語心暌違6年新戀情?認「感覺不錯的好朋友」

2017年04月20日 12:00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夏語心單身超過6年,但日前傳出好消息有了新戀情,甚至還有與另一半的照片被傳出。她今(19日)受訪時笑說「我沒有否認」,並表示對方是圈外人、透過朋友所認識,是個「感覺還不錯的好朋友」。根據男方IG判斷,兩人交往應該不到3個月。

▲夏語心暌違6年終於傳出新戀情。(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外形俏麗、身材火辣且擁有性感舞藝的夏語心身邊不乏追求者,也是許多男性心中的理想對象,但卻時常遇到渣男,前一段戀情甚至還是因為被劈腿結束。如今傳出新戀情,她坦言「不否認」,也認為畢竟許多大明星都大方公開,自己更沒必要隱瞞,況且這是值得開心與祝福的事,「我身邊的朋友也都很開心」。

▲夏語心身材火辣,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夏語心曾透露,自己的個性屬於看到心儀的男生會主動追求那種,不過卻屢遭打槍,而過去注重男友的外型,現在沒那麼在意,但以往遇到的對方都不太好。如今傳出新戀情,也有許多人在男方的IG上給予祝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