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有飯同吃!弟弟拿碗偷餵狗哥哥 「不要跟阿嬤告狀唷~」

▲飯飯分你吃,不要跟阿嬤說喔!(圖/網友張嘟兒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懂得分享才是好哥兒們!2歲的弟弟和3歲的狗哥哥「財財」感情要好,日前他吃飯時看到財財在旁邊垂涎的樣子,就趁阿公阿嬤不注意時整碗分給對方吃,可愛畫面令人莞爾,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這樣挑食的證據就全湮滅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財財從弟弟出生時就很照顧他。

媽媽張嘟兒表示,財財跟弟弟從出生時感情就很好,也很照顧弟弟,無論出門、睡覺還是玩遊戲都跟在身邊;而弟弟也很喜歡拿飼料餵家裡的2隻狗狗吃,或跟牠們撒嬌,「那時我們回娘家吃晚餐,財財一直坐在弟弟旁邊很想要吃,所以弟弟趁我爸媽離開的時候趕快給財吃。」

哥倆好總是玩在一起。

照片中,可以看到弟弟坐在嬰兒餐椅上,把整個碗捧到財財嘴邊,認真地看著財財把裡頭的白飯和肉肉吃光光,可能因為太好吃,財財最後連餐椅上的飯粒都「掃光光」,互相照顧的模樣超有「兄弟愛」。

弟弟睡覺,狗狗在一旁守護他。

照片PO上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分享的概念!」、「應該是:我吃不完,拜託一下」、「最盡責的廚餘桶」、「弟弟養的」、「小孩跟動物一起的畫面實在太萌了」、「哥倆好,有飯同吃,有苦同當,哈哈哈~」

從你還是小寶寶陪你到會走會跑,未來還要繼續彼此照顧喔!

失去寶寶好痛...白貓來到新家庭 把愛轉移給小鏟屎官 錦鯉被當海魚下油鍋煎 網友:超難吃的!

關鍵字: 弟弟狗哥哥餵食分享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