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偉殷新老闆? 基特聯手前州長布希爭購馬林魚

▲基特可能成為陳偉殷新老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有意脫售,引起「紐約隊長」基特(Derek Jeter)和前佛羅里達州州長布希(Jeff B Bush)的興趣,根據《邁阿密先驅報》報導,現在兩人化敵為友,有意合夥收購馬林魚。

馬林魚拋售消息傳出後,引來許多人的興趣,基特和布希都有入主馬林魚,不過競爭對手眾多,兩人決定合夥收購,而據消息來源指出,目前一位紐約金融家羅斯本(Wayne Rothbaum)也是當前基特布希陣營最大對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特球員生涯輝煌,拿下5名冠軍戒指,20年生涯賺進約2.65億美元,退休之後基特經營事業有聲有色,現在他即將有機會完成人生夢想,擁有一支屬於自己的球隊。

現任馬林魚老闆羅利亞(Jeffrey Loria)2月驚爆開出16億元將售出馬林魚,當時的買家據稱是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親家庫席納(Charles Kushner),但最終沒有談成而作罷。

據專家推測,這起球隊買賣恐怕還有的等,甚至今年球季結束前都無法定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基特馬林魚布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