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婚後首現身! 「幸福肥」甜蜜談生子計畫

▲佐佐木希與渡部建11日正式註冊完婚。(圖/翻攝佐佐木希IG)

記者歐昭妏/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11日與諧星渡部建正式註冊結婚,19日首度以人妻身分出席日本的公開活動,風采完全遠遠超過了要推薦的試映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佐佐木希19日首度以人妻身分,現身日本公開場合。(圖/翻攝自佐佐木希IG)

佐佐木希與渡部建9日在電台宣佈即將結婚的消息,隔兩天就馬上前往政府機關完成登記。19日在東京舉辦的電影試映會,是她第一次以人妻身分在日媒前面曝光,身穿米黃色蕾絲長裙,雖然把頭髮綁起但還是故意垂放了幾束,氣質、浪漫的感覺,讓她完全搶盡風頭。日媒發現佐佐木希在活動上有戴著戒指,誤以為就是婚戒,她苦笑澄清:「因為跟老公都很忙,所以還沒收到婚戒,手上是廠商贊助的戒指」。

▲日本網友覺得佐佐木希有一點「幸福肥」。(圖/翻攝自佐佐木希IG)

活動後被問及婚禮事宜、是否有生小孩的計畫,佐佐木希表示希望婚禮能儘快舉辦,但生小孩的部分,因為工作的關係暫不考慮,不過未來希望可以多生幾個。此次公開現身,加上在IG又有新的近照,讓不少日本網友覺得她婚後生活應該過得不錯,因為有點「幸福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