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大火中失去耳朵 獸醫縫製「無耳」凱蒂貓娃娃陪牠

▲一場大火失去耳朵的狗狗與牠的玩具同伴。(圖/翻攝自WSB-TV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有隻三歲大的狗狗名字叫Scooby,當時主人下車將牠和另一隻狗狗留在車上,車子卻不慎起火,雖然同伴順利逃脫,但Scooby就沒那麼幸運了,牠被大火燒傷,尤其耳朵的部分傷的嚴重,必須被切除。

為了使狗狗不會感覺孤單,獸醫醫院的工作人員Leah決定嘗試對Hello Kitty娃娃進行一些修改,幫Scooby縫製了一個和牠有同樣條件的Hello Kitty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治療的一開始,Scooby不想讓任何人碰到,但似乎牠感受到獸醫對牠的照顧還有用心,漸漸的願意敞開心房,後來變的非常熱情,還會主動翻肚肚討摸摸。Scooby也似乎非常喜歡為牠特製的凱蒂貓娃娃,常常跟娃娃窩在一起睡覺,到哪都要咬著娃娃,一定要娃娃在身邊陪著。

目前Scoob仍然在康復中,還需要一些時間的術後的恢復期。但值得開心得是牠仍然可以聽的到聲音,直到完全痊癒可以帶回家去,而凱蒂貓將會一直陪伴著Scooby。

關鍵字: 狗狗火災耳朵獸醫凱蒂貓娃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