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鏟屎官鬼斧神工 波斯貓變草泥馬「能剪這麼醜也是奇葩」

▲鏟屎官幫忙理毛,沒想到卻害霸氣喵皇變成爆笑草泥馬。(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一粒莎白採訪報導

許多貓奴為了省錢,習慣自己動手為主子剃毛,但菜鳥的技術若未經磨練,經常會產生爆笑悲劇。有網友PO上媽媽手工幫貓咪理毛的成果照,激似草泥馬的造型,讓網友笑翻了。

真的是幫哭哭,有鄉民在批踢踢笨板(StupidClown)PO出自家貓主子糗照,「炎炎夏日,在南部的娘親說要替我家主子把毛剪一剪! 然後……剛剛傳來了剪好的照片!」只見畫面中的波斯貓眼神死瞪向前方,表情厭世、頭部以下完全呈現草泥馬造型,毛髮被剪成不規則狀,的確是出自素人之手無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叫菜瓜的貓咪,完整重現草泥馬造型。

此文一PO出,馬上引來鄉民激烈推爆:「草泥馬眼神不是很可愛嗎…什麼你說這是貓?!」、「你可以靠近一點 草泥馬想吐你口水。」「脖子為什麼這麼長啊哈哈哈。」因為剪毛前後對比實在落差太大,網友也說:「你媽真厲害,能把主子剪成這樣…」「剪毛前跟剪毛後根本就兩個品種啊XDD」「整個畫風都不對了XD」

PO文鄉民受訪表示,貓咪名叫菜瓜,是11歲的公貓,個性非常好,養這麼久沒被牠咬或抓過,但非常懶惰,特別喜歡塑膠袋跟箱子,遇到壁虎就會發瘋!也因此家裡能見到的壁虎通常都被菜瓜嚇到斷尾。

▼先前毛髮飄逸的菜瓜,氣質尊爵不凡。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