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走失2年出現收容所...聽到「是你嗎?」 緩慢靠近撒嬌

▲走失兩年的Jimmy。(圖/翻攝自Susan Marotta Zelitsky臉書、boredpand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國外的某些社區裡面,因為普遍友善的環境,幾乎每一家的貓咪都屬於半放養的狀態,時間到了就會自己回家,雖然可以因此出去探險,但也可能就這樣回不來了。這隻叫做Jimmy的貓咪就是這樣走失的,而且一不見就是2年之久,但卻幸運的被找到,讓家人們忍不住喜極而泣。

Jimmy雖然每天都會出去曬太陽、散步,但總是會在固定時間回家,但有一天牠就這樣失蹤了,讓家人心碎萬分,不管怎麼找就是沒有看見牠的影子,就像是人間蒸發了一樣。Jimmy的家人也漸漸喪失信心和希望,深深地認為他們再也無法見面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immy最喜歡外出曬太陽。

不過在2年後的某一天,奇蹟發生了!Jimmy的某一個家人看到一間收容所的認養照片,發現裡面的這隻虎斑貓長得和Jimmy也太像!了解之後才知道,原來Jimmy走著走著,不但經歷了暴風雪,被人發現的時候已經在距離家園10英里之外的地方,然後輾轉被送到了收容所。

Jimmy的家人在確認身分之後,立刻奔往收容所。Jimmy當他們將籠子打開、輕聲詢問「Jimmy,是不是你呀?」的當下,這隻貓咪立刻就走過來,用頭蹭著、撒嬌著,讓所有人感動到忍不住鼻酸,而Jimmy也就這樣順利的回家了。

▲▼恭喜你回家!

關鍵字: 喵星人收容所走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