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用閃照在IG瘋狂洗版!絕美花海朝聖景點大公開

圖、文/柯夢波丹

根據季節來說,這正是花季的開始;而根據妳那些愛貼出美照的朋友們而言,從3月開始,就是妳該出門打卡的日子!所以COSMO Angel整理出必朝聖的打卡聖地,這個周末,妳是該衝。

台北淡水-紫藤花季 3-5月

不用在特地飛到日本看紫藤花了,因為在台北的淡水,超級夢幻的紫藤花已經悄悄盛開了啊!根據花農預估,今年的花季會從4月初開始,在8、9日這兩天,會是最美的時候(對,就是指這個六日)

▲浪漫的紫藤花是每年必看的花海之一。(圖/翻攝自紫藤咖啡園,原咕咕鐘歐式花園粉絲專頁)

唯美、夢幻的紫藤花,讓她在日本獲得了富貴象徵,甚至還傳說在花下會獲得幸福庇佑呢!Angels,為了幸福,我們是該去一趟了♥

台北陽明山-海芋花季 3-4月

誠實告訴Angels,海芋一直是COSMO Angel最喜歡的花喲!(有人跟我一樣嗎?)潔白的海芋筆直地在一片翠綠上閃耀,同時,也因為受小油坑等地形影響,一片花海在雲霧飄渺中更顯浪漫。

▲潔白的海芋很適合拍美照。(圖/翻攝自海芋季粉絲專頁)

另外告訴Angels,不要想說只能夠白天去竹子湖遊玩唷!因為在晚上時,那裡根本堪稱是另類仙境。

苗栗-桐花季 3-5月

每次只要看到山頭被染成一片雪白,就代表著油桐花花季到了♥ 這次會推薦大家到打鹿坑桐花步道,因為那邊,除了賞滿山滿谷的油桐花外,旁邊還規劃了單車道呢!

▲苗栗桐花季也是必朝聖。(圖/翻攝自客家桐花祭-客委會粉絲專頁)

雖然大家都會在3-5月份跟風,說一定要去看「四月雪」,不過,桐花一年一共會有3次花期(8~9月、12月),不過那兩個時期的花數量較少且不易飄落,但卻也是一個避開人潮的賞花時機。

嘉義-阿里山櫻花季 3-5月

已經被朋友們去日本、韓國櫻花照燒到不行了嗎?雖然說大家都會想暫時離開工作崗位跑去玩, 可是,如果只是想暫離都市,不妨就直奔阿里山吧~不管妳是要雪白的吉野櫻或是粉紅的千島櫻,那邊通通有!

▲不用出國,在阿里山也能賞櫻花。(圖/翻攝自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粉絲專頁)

在這個時間阿里山櫻花季會綻放著台灣原生種阿里山山櫻,所以整條阿里山公路都會變成一片粉紅花海,絕對會浪漫到他會想跪下來和妳求婚!

高雄鳳山-紫檀花季 4-5月

高雄人說,四月底在衛武營都會公園的紫檀花季,是最美、最浪漫的花季,金色的小花一叢叢在翠綠的樹枝上點綴著,因為風而被吹落的花瓣成為一條黃金地毯。

▲美極的黃金地毯。(圖/翻攝自高雄市立高雄高級中學)

為了推廣紫檀花季,高雄市政府從2004年就規劃一系列的活動,品茗、觀舞、賞樂,一連串的文藝活動,讓妳賞花之餘還能提升文學氣息!

【延伸閱讀】

塑造美背女神感3招搞定 露背裝魅惑路人辣度不設限

《首爾時裝周》搶眼色系穿搭一現身就勾住視線 韓流街拍潮人絕對是春季造型靈感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utm_source=ettoday&utm_medium=web&utm_campaign=relatedarticle"

關鍵字:

cosmopolitan, 花海, 藤花, 海芋, 桐花,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