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哭!偉晉喝飲料耍帥NG 自拍失誤險「吸管戳鼻孔」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SpeXial成員偉晉近來到南韓遊玩,時常在臉書PO帥氣街拍照,跟粉絲分享國外所見所聞。他19日也曬出一段耍帥影片,假裝喝飲料、其實想要秀背後風景,誰料因為太專注看鏡頭,差點把吸管戳到鼻孔裡,NG畫面讓粉絲笑瘋了!

▲偉晉到南韓遊玩,拍下許多帥氣照片。(圖/取自偉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偉晉19日分享了2段自拍影片,一個是邊喝飲料邊分享風景,一個則是不小心NG的畫面。只見他對著鏡頭喬好角度、擺出帥氣表情,正準備把飲料拿起來湊到嘴邊,卻因為眼睛盯著鏡頭,一時間沒抓準位置,差點把吸管戳到鼻孔,自己當場破功笑了出來,事後自嘲:「第二段NG片段必看,網美網帥們應該跟我一樣有失敗過吧。」

 

▲▼偉晉想帥氣錄製影片,結果NG了。(影/取自偉晉臉書)

 

事實上,偉晉平時就喜歡拍照記錄生活,為了拍出好看照片費盡苦心,日前因為要到咖啡廳自拍,還特地先搭配好跟店面顏色相符的衣服,自己都吐槽「網紅部落客的人生好累」。就連搭個捷運,他都不忘擺帥氣姿勢拍照,事後分享照片時笑說「我朋友們快被我煩死囉」,對於拍照的執著讓一票粉絲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