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鄭凱文把球丟進看台 史耐德:不應該

▲中信兄弟鄭凱文被趕出場。(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與總教練史耐德,19日3局上因抗議主審好壞球被驅逐出場,鄭凱文更把球丟向三壘看台,史耐德表示,自己沒看到有此舉動,如果有的話,鄭凱文不應有這種動作。

比賽進行到3局上,二出局一、二壘有人時,鄭凱文對朱元勤投出第1球,外角邊邊角角球路,主審吳家維判壞球,捕手鄭達鴻把球回傳給鄭凱文,鄭凱文接到之後轉身,口中念念有詞,並把球把球丟出來,再用右手把球拍落在地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審吳家維上前關切警告,回到打擊區之後,總教練史耐德走上來抗議好壞球,被主審驅逐出場,史耐德不滿一直走上去跟吳家維抗議,兄弟教練團走出來,裁判也拉住吳家維,避免發生衝突。

當史耐德被趕出場時,鄭凱文竟在投手丘把球丟向三壘的統一獅觀眾席,也因此抗議不當的舉動被驅逐出場,退場回到休息區,口中不停罵著,把手套丟在椅子上。

史耐德表示,自己當時沒有看見鄭凱文丟球的舉動,若有的話,也真的不應該。他並開玩笑說:「說不一定,是要丟簽名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