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史耐德捍衛球員:主審不應走上投手丘

▲中信兄弟鄭凱文被趕出場。(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19日在3局上抗議主審對鄭凱文好壞球判決,遭到驅逐出場,他表示,上去之前早有被趕的心理準備,只是要求主審對雙方都公平,而且主審不應有走上投手丘的舉動,自己是基於捍衛球員而上去。

兄弟與統一獅19日比賽,3局上朱元勤打擊時,因對主審吳家維的好球帶不滿,接到回傳球再把球拍打到游擊區,總教練史耐德也不滿走上投手丘,向主審抗議好球帶,被主審驅逐出賽,投手鄭凱文把球丟向統一獅觀眾席,也被判驅逐出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走上場時,史耐德跟主審講了什麼?史耐德說:「無法透露。」他表示,只是表達希望比賽對雙方都是公平的。

史耐德表示,當鄭凱文在投手丘有動作後,主審都不該走上投手丘,自己也是基於捍衛球員的權益而走上去,走上去之前就有被趕的準備。

這不是史耐德生涯第1次被驅逐出場,他表示,每次都是因捍衛球員而驅逐出場,只是希望主審的好球帶可以兩邊都一樣,雙方球員都是很認真努力打球,不應有不公平的判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