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曬鉛筆腿激美! 網友「吐槽這句」秒歪樓笑翻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歐陽妮妮對時尚相當有關注,有自己的一套穿著風格,也時常透過IG和粉絲分享各式街拍照,19日不例外地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心情時,配上一張下衣失蹤、小露出細腿的美照,沒想到意外被粉絲發現每次拍照都有一個特殊姿勢。

▲歐陽妮妮時常透過IG分享生活。(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21歲的歐陽妮妮對於穿著有一套個人風格,身高168公分相當高挑,透過健身節食努力身材姣好,時常透過IG分享個人穿搭照片,就連生活照也相當美麗,19日穿上黑色OVERSIZE帽T,微微露出纖細的大腿,隨風飄逸的頭髮散發出女人味。

▲歐陽妮妮穿著黑色帽T,低頭微笑的樣子相當美。(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不過,一直以來關注著歐陽妮妮IG的粉絲突然發現,「每次拍照都是這個歪脖子姿勢,被發現了。」仔細回顧她的圖片,真的幾乎每張照片都是不限方向的歪著脖子照下,相當逗趣。

▲歐陽妮妮拍照時都喜歡歪頭。(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