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陳傑憲本季首轟 統一獅7分領先中信兄弟

▲陳傑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統一獅19日在新莊球場出戰中信兄弟,統一獅首局陳鏞基開轟攻下4分,4局上再添4分拉開比數,7局上陳傑憲敲出本季首轟,統一獅7局結束以9比2領先。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首局就遇到亂流,先保送林志祥,之後潘武雄擊出二壘滾地球,靠著二壘手蔣智賢發生接球失誤上壘,下一棒高國慶敲出右外野深遠二壘安打,讓統一先馳得點,隨後陳鏞基補上左外野全壘打,再進帳3分。首度升上一軍的蘇智傑第一次打擊敲出游擊飛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3局上再度開啟攻勢,高國慶、蘇智傑安打攻佔得點圈,鄭凱文對決朱元勤時,與總教練史奈德對好球帶有疑慮,發生衝突,兩人都因抗議不當被趕出場。由邱品睿接替登板,他先保送朱元勤後,讓高志綱擊出中外野飛球,張志豪美技接殺,沒有失分。

中信兄弟3局下不受影響開啟反攻,王勝偉、張志豪都敲出二壘安打,追回1分,彭政閔補上安打再下一城,追成2比4落後。

兄弟4局上一出局,投手邱品睿在投手丘因腳扭傷退場,由張凱倫登板,保送後林志祥打成右外野飛球造成失誤攻下1分,二出局後對高國慶觸身球,張凱倫又對下一棒陳鏞基觸身球,保送蘇智傑後,被朱元勤內野安打失2分,再對高志綱觸身球,主審走上投手丘警告並未趕退場,兄弟自行換投江忠城,才解決這一局。統一單局攻下4分,以8比2領先中信兄弟。

江忠城接替後壓制2局,8局上被陳傑憲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統一獅再添1分,這是他本季首轟。陳傑憲去年季中選秀後加盟統一獅,8月7日出賽第7戰敲出生涯首轟,累計2轟,今年出賽第17戰開轟。

統一獅先發投手布魯斯主投5局,挨4安打,失2分,抱有勝投資格退場,傅于剛投1局無失分,邱子愷2出局後連投2保送,獅再換上江承峰三振彭政閔,7局結束以統一以9比2領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