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穿西裝戴墨鏡耍帥 口袋的「這個形狀」秒變喜劇

2017年04月19日 21:04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歌手Selina(任家萱)時常透過臉書專頁和粉絲互動,偶爾上傳自拍照還會調侃自己臉圓,個性大方、活潑可愛,19日她穿上西裝拍下多張街拍照,稱讚自己「開工好帥」,沒想到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口袋裡的東西,帥度瞬間降低!

▲Selina時常透過臉書和粉絲互動。(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在19日時開工,穿上一身帥氣西裝、再戴上墨鏡,頭髮還特地綁上低馬尾帥勁十足,連續多張隨意街拍也是魅力無限,她更力誇自己「根本街拍帥妹」。

▲Selina戴墨鏡穿西裝,帥勁十足。(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不過,有一張照片中Selina並沒有手插口袋耍帥,讓手自然地擺動,還有些皺起眉頭很酷,卻被粉絲意外發現口袋中的手機,整個被大出賣,「帥是帥,可是看到褲子裡的手機頓時破功,好好笑」,還有人緊接著打趣說,「恩姐用的是艾瘋7plus我知道」,相當逗趣。

▲Selina口袋裡放著手機,形狀讓帥度狂減。(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臉書全文。(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