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稱買鑽石「未來留給小孩」 修杰楷要一次挑3份

▲修杰楷首次配戴美洲豹胸針出席,帥氣大加分!(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Cartier(卡地亞)19日在東方文華酒店,為頂級珠寶展舉辦晚宴,現場星光熠熠,首次參加的男星修杰楷,因為愛妻賈靜雯說買鑽石「都會留給小孩」,讓他現在買禮物都特別苦惱,得一次買3份!

▲修杰楷今天整身行頭730萬,直說壓力很大!(圖/記者張一中攝)

卡地亞17日起舉辦為期七天的頂級珠寶展,19日還舉辦晚宴宴請VIP,邀請許多名模走秀、明星一起參與盛會。修杰楷說自己的求婚戒就是卡地亞,是「決定重要的人生階段」的重要關鍵,因此來跑這場趴別具意義。

▲修杰楷自認是大方的人,認為送珠寶很值得,他表示「女生看到時的開心神情,大於珠寶本身的價值!」超暖的想法閃瞎眾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來跑卡地亞趴,有幫愛妻挑禮物嗎?他說很喜歡賈靜雯戴鑽石,認為老婆戴簡單的鑽石就很漂亮,但因為二女兒Bo妞剛出生,加上卡地亞珠寶動輒上千萬,修杰楷說「要先想一下,因為現在還要賺奶粉錢。」

▲蕭敬騰首次配戴胸針出席,讓造型更吸睛。(圖/記者張一中攝)

受邀表演的「老蕭」蕭敬騰,被品牌經典的「美洲豹」爬滿全身,還首次嘗試配戴「胸針」走紅毯。他喜歡卡地亞的珠寶「素素的、很簡單」,但他強調「只在適合的場合佩戴,若常戴就沒意義了。」

▲蕭敬騰戴241萬的美洲豹鏤空鑽石戒指,竟認為「很簡單」!(圖/記者張一中攝)

適逢母親節到來,要順便帶個母親節禮物回家嗎?老蕭笑說「我媽媽比較純樸」,比起送禮物,媽媽還可能「比較想見到我」。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