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大膽!警察伯伯只是想拿鑰匙 竟被大鵝猛烈飛撲超狼狽

▲美國警察想回警局拿鑰匙,卻被路邊大鵝突襲。(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印第安納州警察Ray Hall竟然遇到一位「不尋常」的兇手!他某天正要回警局拿鑰匙時,竟然被路邊一大鵝猛烈襲擊,試圖趕走牠,但都沒效果,被絆倒後,只能落荒而逃。

這段影片被當地警局中尉Lt. Shane Bassett上傳到Youtube,主題是「警員遭到鵝襲擊...然後鵝贏了!」從畫面中可見,克拉克斯維爾鎮警察霍爾忘記鑰匙後,試圖從停車場走到警局的前門,但這時卻遇到一隻兇猛的鵝,整個飛撲到他身上,霍爾試圖用自己的包包來保護自己,但接著鵝把霍爾嚇倒在地,倒在灌木叢旁邊,幸運的是,他還能趕緊逃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員忘了他的鑰匙」Lt. Shane Bassett寫道,「然後他試圖進入警局,但卻遇到當地的鵝來挑戰.,只能說這是個糟糕的決定...」。

該段影片上傳短短幾天,已有超過7萬人次觀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也太逗趣了」、「警察先生輸了啦」,還有人逗趣地說,「竟然敢挑戰警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美國警察鑰匙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