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終於擁有幸福的機會 小牛被救援「燦笑」迎接新未來

▲被救援的小牛和狗狗幸福燦笑。(圖/翻攝自Rocky Ridge Refug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即將被拍賣的小牛,原本可能會有悲慘的命運,直到被洛磯山脈避難所的創辦人Janice救出,並將小牛取名為Moonpie。牠被救援的那天雖然是陰雨綿綿的,但卻讓Moonpie從那天起的命運開始雨過天晴。

Moonpie來到避難所之後,跟Janice所飼養的狗狗特別投緣,常常會窩在一起,還會互相親親,彼此之間形影不離。雖然Moonpie與狗狗的關係非常緊密的,但牠長大後還是必須加入避難所的牛群,將來也會有很多牛朋友;即使如此,Moonpie仍然可以和牠的狗朋友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感情超好玩親親,永遠不分開。

洛磯山脈避難所有許多被救援來的動物,有鹿、烏龜、水豚、鵝、豬等等共約六十個動務夥伴。創辦人認為,所有生命都該是平等的,若有能力可以讓牠們幸福,給牠們一個新的未來;自成立以來的數十年間,也看到了不同物種間的友誼。

▲▼不同物種之間和平共處。

救援動物多年來,Janice常被問到為什麼這麼投入的幫助動物?她說道:「無論身在何處,我們都是生活在這個星球上。一直以來許多的痛苦都是被忽視的,使得世界變得更加寒冷與惡劣。為了能夠奠定良善的基礎,希望所有人不要懼怕,從自身做起,當越來越多人一起提升良善的意識,地球才會更美好。」

▲善的未來從你我開始做起。

Janice也說:「我所接觸的動物往往都有可憐的過去,但如果願意給牠們機會擁有新的未來,其實真的會發現,動物可以教人類許多,尤其是愛。」

▲祝福所有生命都能不再痛苦,能夠有幸福的機會。

關鍵字: 小牛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