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員工會種子教練營 5月全台巡迴開跑


▲球員工會種子訓練營。(圖/球員工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球員工會「種子教練棒球訓練營」報名正式開跑,今年升級為全台巡迴方式,首站於5月20日至21日於台中市立新社高中開班授課。

去年由球員工會主辦,全台首場「種子教練棒球訓練營」,為期兩天活動畫下完美句點,觸及32個社區棒球組織,預計有超過800位小朋友因為這場活動而受益,兩位基層經驗豐富的中職退役明星在教學過程中與學員們交流,專業課程內容,讓所有學員們滿載而歸,活動後討論與回饋分享不間斷,學員們也希望訓練營能持續在全台各地巡迴舉辦。

球員工會今年選擇由中部巡迴開跑,延續去年模式邀請中職退役球星:「現任桃園航空城棒球隊鄭漢禮投手教練」與「義守大學棒球隊蕭任汶總教練」,並注入新元素,與新社高中共同舉辦,而新社高中生活教育組長江政泉,也致力於推廣社區棒球,球員工會期望能串聯所有支持與推廣的力量,讓更多社會大眾了解、投入社區棒球的行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活動將在5月20日和5月21日在新社高中棒球場舉辦,也在今天正式開放報名,期許透過「種子教練棒球訓練營」的活動,讓更多的種子教練們汲取正確觀念與技巧回到球隊中傳承,一起推廣棒球、打造國內棒球根基,即日起至網頁https://www.surveycake.com/s/n2xOk或搜尋球員工會粉絲專頁即可報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球員工會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