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就是長的那麼霸氣!白鬍子波斯貓Mr.Cheese

文/妞新聞 李子

大家好,我是江湖人稱「Mr.Cheese」的波斯貓,性別男,家住美國洛杉磯,嗜好是躲在垃圾桶裡面(?)有著像聖誕老公公的鬍子是我的特色~如果你還沒追蹤我,我只能奉勸你:「做對的事,永遠不嫌晚!」

平常游手好閒,偶爾會幫我家奴的阿姨們慶生,他們都很喜歡把我當作助興的工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要看我一臉老來等的樣子,我的異性緣可是相當好!(認真覺得中間這位仁兄十分礙眼)

大家都說我天生自帶厭世顏,看來我相當適合吃網紅這行飯

而且我明明一臉不爽,人類還是很喜歡來摸我、逗我開心~

就說了我是網紅,你看,還有粉絲幫我畫fan art呢!(而且特別強調我的老人鬍是?)

請不要打擾我跟檯燈小姐的約會時間!

你不知道我麻吉是尼可拉斯凱吉? 警告你少惹我!

大膽刁民,你現在是要把朕煮來當晚餐吃嗎? 

長得厭世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雖然以上全部都是妞編輯腦補旁白,但不得不說,Mr.Cheese的厭世顏實在太可愛了哈哈,每張照片都是戲啊!(忍不住旁白魂燃燒)而且光看牠的臉就覺得很有喜感呦,超療癒的~(你有想過人家的心情嗎?)目前Mr.Cheese的人氣後勢看漲中,類加菲貓的懶萌感頗受粉絲的喜愛,如果你也覺得牠的厭世顏看得讓人心情好好(?)不妨按下追蹤,你也會忍不住深陷這傢伙的迷人魅力啦。 

【延伸閱讀】

就像貴族一樣都有穿不完的衣服!絕美陰陽眼PamPam公主的穿搭日記

你累了嗎?總是看起來HP值超低的貓咪

source:instagram

關鍵字: 妞新聞白鬍子波斯貓Mr.Chees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