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深夜車內「濕吻肌肉男」 害羞認了:友達以上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藝人袁艾菲日前受訪透露是單身,不過被媒體拍到連續3天跟肌肉男共度春宵,還有一次在車上濕吻1分鐘才下車,雙方十分親密;該男身材十分高壯,跟女方十分登對,她透過經紀人害羞認了,「認識很久朋友,剛開始有點好感,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袁艾菲爆出新桃花。(圖/記者張一中攝)

袁艾菲確定擔任《太陽的後裔》台版《最好的選擇》女主角,外界十分關注,她和前男友林冠百2015年5月分手後,一直單身,中間曾有跟周定緯傳出緋聞,但她否認「只是朋友。」她之後接受訪問時都表示「沒有桃花,沒有人追求」,但透露喜歡「肌肉男」類型。據《鏡週刊》報導,她3月中旬就被拍到,連續3天與肌肉男共度春宵,其中1天一起去健身房運動前,甚至直接就在車上濕吻達1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艾菲爆出新戀情。(圖/翻攝自《鏡週刊》)

對此,袁艾菲透過經紀人表示,「其實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在健身房碰過後就常ㄧ起約健身,剛開始有點好感,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之後就讓他們順其自然吧,但短期她應該不敢再約朋友ㄧ起運動了。」

▲《最好的選擇》由陳禕倫、袁艾菲出演。(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