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露肛門」害奴才好害羞!其實...翹屁屁只是想討摸

▲貓咪翹屁股是想討摸摸?(圖/截自YouTube - 用戶ryo takagii)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家中喵星人會對著你翹屁屁嗎?貓咪有時候會做出像是伸懶腰的動作,同時又把尾巴也翹得高高的,屁股肛門「霸氣外露」的景象,是不是讓奴才們超害羞?其實這表示貓主子對你有所求,日本寵物知識網站《PETomorrow》文章指出,貓咪翹屁屁「露洞」的動作是要跟你討摸摸啦!

貓咪尾巴和脊髓連接在一起,根部和屁股連接的位置有個叫做「薦骨」的骨頭,因為充滿神經,所以容易受到刺激且敏感,是貓咪很喜歡被「按摩」的位置。若是你在撫摸家中貓咪的身體時,看到牠趴低身體、翹起屁股和尾巴的樣子,就表示貓主子開始跟你撒嬌,要你「也摸摸我的屁股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尾巴連接屁股的位置相當敏感,有些貓咪喜歡被人按摩這個位置。(圖/取自LibreStock)

那麼應該怎麼摸呢?只要將手掌輕輕、且帶有節奏地「拍拍」貓咪的臀部位置,就可以討喵星人歡心了!有些貓咪喜歡「來點刺激的」,你也可以用手指指腹按摩、搔癢喵星人的薦骨部位,就可以讓牠覺得滿足。

不過,並不是所有的喵星人都喜歡被摸屁股(尾巴根部),有些貓咪反而會極度反感,如果喵星人表現出不開心的樣子,千萬不要勉強牠們,免得被主子討厭喔!英國林肯大學的研究曾指出,貓咪最喜歡被摸額頭、下巴和臉頰,想讓喵星人喜歡你,也可以試試摸這些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