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也要喝一杯!日本啤酒三週狂銷8萬瓶 抽獎送餐墊

2017年04月19日 15:09


▲春夏出遊野餐,清涼解渴的啤酒也是必備飲料。(圖/臺虎精釀提供)


消費中心 /台北報導

天氣逐漸變暖,外出郊遊野餐的人潮增多,在悶熱的下午時光和好朋友一起喝啤酒、啃炸雞,日子實在愜意又消暑。日本精釀啤酒Yo-Ho Brewing,經典麥香中還帶點香蕉、丁香、泡泡糖的味道,清爽涼快的滋味與日系罐裝搭在一塊,變成少女最愛的打卡飲料。

Yo-Ho Brewing於1996年創立於日本輕井澤,精釀啤酒最大特色是以當地自然山林及溶雪的礦泉水源釀造,風味順口好喝。業者表示,Yo-Ho酒款去年在7-11上架,三週內銷量近8萬瓶!因此,今年春酒賞期間開賣「水曜日的貓咪」白啤酒和「印度青鬼」IPA印度淡艾爾。

此外,Yo-Ho Brewing配合通路促銷活動,4月26日起消費者至7-11購買指定品項、任選3件85折,憑發票拍照前往臺虎精選粉絲專頁留言,還有機會獲得Yo-Ho Brewing超人氣啤酒杯、野餐墊、T恤等周邊商品。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今年「好朋友野餐日」陣容更威!5月6日(六)記得前往華山中央藝文公園,一起聽歌搖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