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被洗版!星巴克「獨角獸星冰樂」超魔性的酸甜滋味

▲超美的獨角獸星冰樂。(圖/翻攝自paulsfoodhaul IG、scottafters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星巴克在不同的季節或是節日,都會推出特別的限定飲品,讓粉絲嚐鮮;最近,美國星巴克突發奇想,將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的「神獸」融合在飲品裡面,推出「獨角獸星冰樂」,充滿魔性的顏色相當吸睛。

這款「獨角獸星冰樂」從19日開始在美加地區販售,基底是粉紫色的冰沙漸層藍色的冰沙,最上方還有濃郁的奶油,並且撒上藍紫色的糖粉,光是顏色就看起來相當酷炫;搶先喝過的網友也分享,口味是從甜到酸,「底層的粉紅色是芒果、上層是酸味的藍色冰沙。」

▲獨角獸星冰樂一上市,立刻吸引許多網友打卡嚐鮮。(圖/翻攝自8.13mm IG、wwwjohntech IG)

因為特別的顏色與口感,「獨角獸星冰樂」才剛剛上市,就有許多人爭相買來嚐鮮,並且打卡上傳到IG上分享,也掀起一股紫色炫風。台灣雖然沒有這個口味,但從4月1日開始,也推出季節限定的「抹茶草莓星冰樂」,以酸甜草莓混合茶香濃郁的抹茶,嚐起來也是香甜順口。

▲僅在4月19日至23日限定推出的獨角獸星冰樂。(圖/翻攝自bitesofvncvr IG、bellabeast89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