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鬆獅犬呼呼自備「8層游泳圈」 媽曝「尾巴」也有驚喜

▲呼呼毛剃短,腰間8層肉被看光光啦!(圖/飼主劉旭旭提供)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4歲鬆獅犬「呼呼」自帶「8層游泳圈」,眼睛盯著桌上的蛋糕,還戴圍兜兜接口水,網友看了覺得超級萌,「你是米其林寶寶吧!」、「原來是鬆獅犬,我還以為是沙皮狗呢!」、「呼呼你的蛋糕在身上啊!」,也有許多人詢問「呼呼平常吃什麼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呼呼長毛時像是隻小獅子。(圖/飼主劉旭旭提供)

可愛的呼呼平常總是一身蓬鬆的奶油色大衣,像是一頭小獅子,不過最近天氣變熱,媽媽就帶牠把身體的毛剃短,希望能夠涼爽一些,沒想到卻讓呼呼的「米其林寶寶」真面目現出原形!只見呼呼端坐在桌子前,身體擠出「8層游泳圈」,像是安裝了彈簧一樣,媽媽笑說,「長毛的時候是鬆獅,剃短就變沙皮狗,養一隻狗雙重享受。」

呼呼營養好「超有分量」體重35公斤,媽媽說呼呼以前很挑食,結紮之後才比較愛吃胖了5公斤,「以前為了吸引牠吃飯都煮鮮食,現在只吃飼料而已。」媽媽也說,呼呼是隻脾氣很好的狗狗,「現在剃完毛皮鬆鬆觸感超好,常常就去摸一摸、抓一抓,很好摸!」她還透露,其實呼呼不只有身體自備游泳圈,「去年夏天牠的尾巴也剃短一部分,結果竟然也是5、6層,像毛毛蟲一樣。」

▼呼呼連尾巴都好多層,媽媽說是皮太鬆了啦!(圖/飼主劉旭旭提供)

關鍵字: 鬆獅犬沙皮狗剃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