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寶寶狂喊餓!玄鳳爸爸「5倍速」搖滾餵食 脖子要斷了啦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網路上常有「爸爸帶小孩」的各種趣味圖文,他們可能手忙腳亂,甚或想出一堆令媽媽崩潰的照顧方式。不過,玄鳳鸚鵡「豆漿」就不一樣,由於牠照顧幼鳥十分熟練,餵食速度也都很快,讓飼主也驚訝笑說「有沒有看過5倍速餵食秀」。

臉書粉絲團「艾比與她的肉雞好朋友」表示,豆漿之前餵食都滿快的,但是這次是「超快」,「可能小幼幼一直叫,牠想說速戰速決快餵飽」,才會這麼激動,「大概是正常5倍速?!」

 影片中,可以看到才20天大的幼鳥啾啾喊餓,豆漿爸爸馬上張大嘴巴接頭餵食,速度狂飆的牠不停上下甩動頭部,也帶動幼鳥瘋狂震動,整個畫面只剩殘影,直到餵直中斷才證明真的沒快轉。影片最後,豆漿離開木箱,似乎是被太會吃的幼鳥嚇跑,但飼主笑說「其實牠是去吃地瓜葉和飼料來趕快餵幼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比與她的肉雞好朋友」指出,家中目前有11隻玄鳳,其中包括1對爸媽,其他都是小孩;基本上,玄鳳爸爸和媽媽會輪流餵食,「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豆漿體諒饅頭媽懷孕生蛋很辛苦,所以餵食牠都很主動。」

影片PO上網,吸引近2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回覆「好棒的把拔」、「餵得好激動~」、「那個脖子……」、「豆漿脖子痠,幼幼脖子快斷XD」、「爸爸:他X的快給我吃你的鳥食」、「ROCK AND ROLL NEVER DIE(搖滾不死)」。

 豆漿爸爸餵食寶寶超激動。(圖/「艾比與她的肉雞好朋友」提供)

關鍵字: 玄鳳鸚鵡餵食太陽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