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正港靴貓!小奶喵窩鞋裡「瞇眼吃手手」 網友全萌暈啦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動畫《史瑞克》裡的靴貓有著圓滾滾的大眼睛,配上無辜神情,相當惹人憐愛。網友趙俊瑋餵養的貓媽媽日前生下一窩小貓,他想到可以把小貓放進靴子裡,結果牠們還真的舒舒服服地窩在裡面,讓網友們看了直呼「比靴貓還可愛!」

▲小喵窩在靴子裡舒服地瞇上眼睛。(圖/網友趙俊瑋提供)

趙俊瑋表示,這窩小貓是他常餵的貓媽媽帶進來的,才剛出生1個月左右,原本有4隻,1隻先送人了,剩下3隻因為家裡沒辦法養,所以準備送養,「(幫牠們拍照時)想說放看看(靴子),結果……牠們就愛上了,哈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小靴喵萌萌的。(圖/網友趙俊瑋提供)

好消息是,送養文PO出後沒多久,喵喵們就有人領養了,趙俊瑋開心地說,「牠們去新家超淡定的,哈哈,全家還被新主人抓起來洗澡。」雖然洗澡時有小暴走一下,但洗好以後又神奇地恢復淡定,連吹風機在頭上吹啊吹也還是乖乖窩著。

「靴貓照」貼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許多網友都留言「天啊⋯怎麼可以萌成這樣啊⋯」、「貓咪盆栽」、「讓我聯想到長靴貓」、「怎麼那麼可愛啊!超萌的說」、「是睡著還是暈倒( • ̀ω•́ )✧」

 
 
 

關鍵字: 靴貓鞋貓喵星人小奶貓送養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