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母貓從3樓丟下去後再活活踹死 事後稱「超愛動物」

▲紐約一名男子被指控虐貓,卻在事後聲稱「自己非常愛動物,從來沒傷害過任何一隻貓咪。」(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皇后區一名30歲的男子奧利佛(Giovanni Olivo)曾將母貓從3樓丟下去,發現貓咪沒有立即死亡,竟又衝下來當著路人的面「活活踹死」牠。事後奧利佛竟表示,「這是錯的!我這一生中完全沒傷害過貓咪,我是愛動物人士!」不過奧利佛仍被檢方判處《虐待動物罪》,定罪後將面臨2年有期徒刑。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奧利佛在2016年9月30日發生了嚴重虐貓事件,他先將成年母貓從位於3樓的自家陽台丟下去,發現貓咪還剩下一絲氣息,立刻衝下樓活活踹死這條無辜的生命,也嚇壞了一票路過的民眾。

奧利佛在事後致電給《紐約每日新聞》,表示這項指控是錯誤的,虐貓人士是附近的鄰居,自己還打911(緊急救助電話)求救,「我這一生中從未傷害過貓咪,我是動物愛好者!而且我現在還抱著一隻貓咪!」不過檢方仍在17日將奧利佛以一項《嚴重虐待動物罪》和兩項《危害兒童福利罪》起訴,若確定是虐待動物的兇嫌後,最高可面臨2年有期徒刑。

皇后區最高法院的法官克朗(Barry Kron)表示,奧利佛被指控以「殘無人道的野蠻行為,去殺死一隻手無寸鐵的無辜貓咪」,對於這種虐待動物的行為,皇后區不會對他嶄露仁慈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