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壓制不認輸 柔術選手啪一聲當場斷掉...「向後折90度」

▲柔術選手賽勒在比賽中被折斷手臂。(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職業運動選手必須小心謹慎,以免身體造成運動傷害,但是,有時候無法預測結果。阿布達比15日舉行《巴西柔術北美西岸大賽(Brazilian Jiu-jitsu West Coast ADCC Trials)》預選比賽,其中一名選手就算被壓制,仍然努力想扳回局面,手臂卻因此硬生生「啪」一聲被折斷。

根據《鏡報》報導,當時場上的選手克雷林斯坦(Ethan Crelinsten)使用了一招「木村鎖(Kimura Arm Lock)」,成功將對手賽勒(Dmitry Salem)卡的動彈不得,但是對方不願放棄,不斷全力掙扎,突然之間「啪」一聲,賽勒的手臂斷成兩半,呈現詭異的向後90度。

克雷林斯坦見狀趕緊鬆手,滿臉驚嚇的走到一旁,大會工作人員趕緊衝上台協助,比賽最後由克雷林斯坦獲勝。大部分網友對此也表示支持,認為是賽勒自己的錯,沒有在該投降的時候認輸,一位網友留言表示,「這影片會讓人作惡夢,但是賽勒早就被卡死,應該謙虛一點投降。」。

▼影片取自Instagram,讀取速度較慢請見諒。

 

FloGrappling(@flograppl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