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知!城嫂方媛白婚紗絕美 這牌子白百何、baby也愛

▲方媛婚紗照選穿的禮服為高級訂製婚紗品牌「Georges Hobeika」。(圖/CFP)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29歲大陸網紅方媛18日嫁給香港天王郭富城!儘管兩人低調行事,但絕美婚紗照仍曝光,方媛身穿黎巴嫩高級訂製品牌「Georges Hobeika」的七分袖珠繡婚紗入鏡,典雅大方;這個來自黎巴嫩設計師的品牌,不僅深受大陸影星白百何、劉詩詩等青睞,就連Angelababy也穿過該牌禮服出席記者會。

郭富城與太太方媛的婚紗照,由香港著名攝影師夏永康(Wing Shya)操刀,以簡約優雅的氣氛為主題,主題為「Let's Dance」,寓意新人的首舞。

婚紗照中,新娘方媛穿上高級訂製婚紗品牌「Georges Hobeika」的長袖白紗款式,高貴大方,配襯婚紗的珠寶為Louis Vuitton,款式精緻典雅。

▲郭富城與太太方媛的絕美婚紗照,典雅大方。(圖/CFP)

黎巴嫩設計師品牌「Georges Hobeika」近年走紅,成為不少女星紅毯上的戰袍,除大陸影星白百何穿過該牌禮服外,劉詩詩也曾身著「Georges Hobeika」禮服現身慈善晚宴。

▲劉詩詩曾穿黎巴嫩設計師品牌Georges Hobeika作品現身。(圖/翻攝時尚芭莎微博、Georges Hobeika官網)

▲白百何也穿過Georges Hobeika禮服登場。(圖/翻攝時尚芭莎微博、Georges Hobeika官網)

此外,去年華誼浩瀚北京戰略記者會上,Angelababy也以一襲藍色的「Georges Hobeika」禮服亮相,不僅深V開至腰間、露出美胸,透視水鑽裝飾而成的背部設計,也若隱若現秀出Angelababy美背。

▲近來黎巴嫩設計師大紅,Angelababy也選穿黎巴嫩設計師品牌Georges Hobeika出席記者會。(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