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狗追貓頭卡柵欄 喵星人爽爽待「貴賓席」看牠出糗

▲狗狗追貓頭被卡住(左),貓咪在遠方嘲諷地看著牠 。(圖/取自Kerriann Godwi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追貓出洋相!一隻米克斯在追貓的過程中,無法像貓咪一樣輕巧穿越鐵柵欄,導致自己「頭過身沒過」。而且在拯救的過程中,被追逐的貓咪竟待在安全距離外,洋洋得意地觀賞狗狗出糗的模樣。

英國都塞特郡(Dorset)一隻3歲的吉娃娃和約克夏混種小狗Hugo,在自家花園追逐貓咪,當要穿越鐵門柵欄時,不幸卡在縫隙間,頭露在外面,而身體則在另一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牠的主人Kerriann Godwin在後院聽到Hugo的叫聲,趕緊來救援,花了10分鐘仍無法把牠弄出來,只好致電消防隊。消防人員抵達後,破壞其中一支鐵條,才讓Hugo毫髮無傷地脫困。Godwin事後還向消防人員道歉,表示給他們添麻煩。

Godwin說,Hugo受困期間一直發抖,他在一旁安撫並等待消防隊到來。在整個救援過程中,Hugo追逐的橘貓坐在外面的車道,好整以暇地觀賞追逐者出糗的場面。Godwin用繩子圈住Hugo,以免狗狗一脫困又跑去追貓,並於事後在鐵門加裝網狀物,以免Hugo再次跑出去。

關鍵字: 受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