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嘖嘖包」19分鐘募資30萬達標 手提包一秒變後背包

▲風靡募資平台的「嘖嘖包」容量超大,不必取捨外出配備。(圖/品牌提供,下同)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馬蓋先」闖進募資平台!沒有看錯,近日一位台灣年輕人化身影集主角,為自己設計的包包拍起「馬蓋先風格廣告」,除翻拍影集的經典橋段外,片中的馬蓋先也全力Kuso搞笑,引起網友關注,上線募資19分鐘就達標30萬元,目前3天內集資達標200%,成為募資平台「嘖嘖」上的超級新星。

台灣文創品牌DYDASH,4月11日起在募資平台提案「DYDASH百變嘖嘖包」,超吸睛的宣傳手法,上線19分鐘後立即達標新台幣30萬元,平均每分鐘就賣出5個「嘖嘖包」,速度驚人。

▲嘖嘖包共有「米克包」與「公事包」2款供選擇,圖中為「公事包」的容量示意圖。

但不少網友笑完才意識到:「到底在賣什麼?」原來創辦人Aaron認為,這款「嘖嘖包」就像馬蓋先的瑞士刀,功能強大,完全不用說明書,卻足以應付任何狀況。

這款「嘖嘖包」打出「百分百台灣設計、製造」,創意亮點在於它有「隱藏式後背帶」,由DYDASH獨家開發的「CLASTRAP」專利設計,在包包後方設有兩條「八」字型拉鍊,只要拉開就能抽出背帶,讓一款看似正式的手提包,必要時可以一秒變成後背包。

台灣文創品牌DYDASH推出的「嘖嘖包」募資計畫尚未結束,直至6月17日止募資金額可望持續攀升。

▲隱藏式背帶的專利設計,讓手提包一秒變雙肩包。

▼(影/翻攝自DYDASH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