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離性百萬亞瑟王》萬聖節的黑貓 期間限定活動登場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移動怪獸旗下手遊《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推出特別任務「於萬聖節舞動的黑貓」,同步開放期間限定成就。而2D型敵人也將於活動期間全天開放,玩家擊倒各BOSS將有機會得到「魔創硬幣」與南瓜覺醒材料,蒐集後即可兌換魔創型萬聖節套裝。

特別任務「於萬聖節舞動的黑貓」登場!即日起至2017年 4 月 27 日維護前,將會出現「雷斯」及「魔創型」騎士,擊倒各BOSS後將會掉落道具「魔創硬幣」與南瓜覺醒材料,玩家收集道具後可到交換所兌換獎勵。

 

 

此外,活動期間2D型敵人將會全天開放。3D型BOSS開放時間自即日起到4 月 27 日 維護前,每日的 00:00 ~ 01:00、12:00 ~ 13:00、16:00 ~ 17:00、20:00 ~ 22:00。

「Trick or Treat?」可愛的雙子來找你要糖果了!即日起到 2017 年 4 月 20 日維護前,湖中轉蛋將會開放「Trick or Treat 雙子的惡作劇」,將有機率出現「☆6魔創型可可琳&說兒(四亞瑟類型)」騎士卡片,本活動轉蛋抽中UR卡時,必定為「Trick or Treat 雙子的惡作劇轉蛋」當期主打卡。進行第六次11連抽時,可隨機獲得一張「Trick or Treat 雙子的惡作劇轉蛋」當期主打卡,進行第七次11連抽時,可獲得一張「Trick or Treat 雙子的惡作劇自選券」。

※ 魔創型萬聖節套裝 - 搗蛋登場 

魔創型萬聖節套裝登場~!亞瑟們快去進行劇情任務,利用南瓜兌換新裝吧!

※ 王宮套裝新色 - 貴氣再臨

王宮套裝新色登場~!亞瑟們快去進行劇情任務,利用掉落的玻璃鞋兌換新裝吧!



 

關鍵字:萬聖節活動手機遊戲移動怪獸乖離性百萬亞瑟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