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之翼》全新怒翼戰寵曝光 展翅匹敵震懾戰場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艾肯娛樂代理的《狂暴之翼》日前釋出全新高級稀有怒翼、新風格神獸戰寵、第四套新時裝以及眾多功能優化升級,不僅使守護者的樣貌煥然一新,戰力更是再創新巔峰,讓玩家可以在結拜跨服戰中與好友們一起叱吒風雲。

《狂暴之翼》多種風格迥異的怒翼一直以來都是遊戲的核心重點之一,每一種翅膀都有著自己特殊的涵義及背景故事,也象徵並擁有著不同的神秘魔力。甫開放的十段高級稀有怒翼,是在地獄深淵生存達五萬年之久的地獄魔王-弗拉米爾;他擁有堅硬的骨爪與腐爛的氣息,看管著許多罪大惡極的靈魂們,各界魔王看到他也得敬畏三分。

 

官方表示,凡配上此高級怒翼的玩家將得到聖潔或深淵般的強大魔力,大幅提升角色屬性,並與其他現有怒翼產生羈絆,使屬性再加成。此次改版也新增了怒翼玩法「戰翼」,玩家利用怒翼碎片對戰翼升級的同時,可大幅提升角色戰力,並帶來無與倫比的戰鬥特效。官方更開放「諜網者」、「夢精靈」助戰伙伴,可與其他寵物產生羈絆、加成屬性,在跨服激戰中守護著玩家。

「諜網者」屬紫色寵物,是一隻勇有擁有自我意識、小巧靈活、帶有多足之節的奇異微型機械,他的金屬可比鋼鐵更堅硬不易損毀,身上可裝載著無數個微型雷達,能夠獨自執行任務,上天入地、潛入地牢、刺探機密,這些都不成問題。「夢精靈」屬橙色寵物,她們原本生活於自由的森林之中,但黑暗勢力的侵入使她們的族群變得岌岌可危,是守護者們曾經幫了夢精靈們,讓他們重返自由,而現在,為了答謝感恩之情,夢精靈們決定要緊緊守護著角色們一生一世。

隨著復活節的腳步將近,即日起至4月20日止,官方在《狂暴之翼》遊戲粉絲團舉辦復活節特別活動,讓玩家有機會獲得各樣虛寶,輔助戰力,詳細活動辦法以及相關消息請關注《狂暴之翼》官方網站粉絲團

  

 

關鍵字:狂暴之翼怒翼系統艾肯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