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冬大膽玩撞色! 對比卻不互斥的時尚新概念

圖、文/VOGUE

誰說只有黑、灰、白才能穿出都會女性的幹練?2017秋冬時裝週大膽帶出了「專業」的新定義,不循常規的對比色穿搭,就是要越撞越時髦!這股撞色風潮不僅襲捲了Mulberry、Roksanda和Roland Mouret的伸展台,連一向穿著以簡約、純色為主的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都開始一套接著一套大玩撞色。

由於將色盤最極端的兩點同時穿上身,這種撞色穿搭充滿了「既搶眼又溫柔」的特質,彷彿一部分的你正大肆吸引鎂光燈的注目,令一部分卻又展現沉靜而內斂、不露鋒芒的自己,仔細想想,這不正是現代生活的真實寫照嗎?

※來源:Indigital、TPG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整個專櫃都是我的衣櫃!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是自己的最佳代言人
除了黑與白,這6種穿搭風格你也能輕鬆駕馭!
看美劇學夏日彩色穿搭:粉色甜美、藍色體貼、橘色神秘!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