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鐵粉阿嬤:我們也追星! 森進一親切陪吃紅豆湯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演歌天王森進一即將4度在台開唱,4月29日、5月1日分別將在花蓮、台北舉辦演唱會,日前特地來台催票宣傳,記者會上遇到一對高齡90歲的黃姓阿公阿嬤,他們帶著自製的紅豆湯到場送給森進一,雖高齡90仍俏皮表示「我們也愛追星啊」,場面溫馨又可愛。

▲一對高齡90歲的黃姓阿公、阿嬤現身森進一記者會。(圖/超藝媒體行銷提供)

森進一日前來台為演唱會催票,一對高齡90歲的黃姓阿公、阿嬤現身記者會,親自拎著紅豆湯到現場,阿嬤笑說:「我們也愛追星啊,就多打聽與關注偶像的訊息,好開心得到這第一手資訊啦!」兩人都是森進一的鐵粉,一早就到記者會現場守侯,讓森進一直呼感動,開心表示彷彿是與父母親相處般的溫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森進一陪鐵粉吃紅豆湯。(圖/超藝媒體行銷提供)

個唱倒數計時,森進一也神秘透露台灣會有特別的嘉賓,「每每開唱前,就是我身體最佳狀態的時光,我非常的小心照顧自己生活起居,不讓感冒入侵,而保養嗓音。」預告將獻唱與兒子共同創作的歌曲《海海人生》。森進一演唱會門票已售出7成,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各大超商通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