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農場》與《櫻桃小丸子》合作 新貼圖同步登場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LINE GAME 旗下農場經營遊戲《LINE 熊大農場》於今(4/18)日宣布與廣受各年齡層喜愛的人氣動畫《櫻桃小丸子》合作。在本次合作中,除了推出與櫻桃小丸子合作的LINE紀念貼圖外,小玉、花輪等櫻桃小丸子的好朋友們也輪番於扭蛋中登場。

為紀念本次合作,《LINE 熊大農場》推出《櫻桃小丸子》合作限定貼圖。8 張貼圖都可愛的不要不要的,絕對會讓你忍不住不停傳給朋友炫耀一番,詳細貼圖取得辦法請參照遊戲內的通知。

此外,《LINE 熊大農場》也推出裝飾道具「小丸子氣球」,活動期間將販售內含合作限定角色與道具的超值組合。

官方也表示,《LINE 熊大農場》將在限定期間內舉辦「大家一起來補貨」的活動,等級 14 以上的玩家可以一起製作、蒐集同一個道具,只要達到目標數量,所有參與此活動的玩家都將獲贈可裝飾在農場的「和服盛裝版小丸子」與「小丸子海灘傘」。

關鍵字:iOSAndroidLINE 熊大農場櫻桃小丸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