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太妍好緊張!粉絲送花、十指緊扣手超抖笑翻「抽抽」

2017年04月18日 22:36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太妍正在宣傳改版專輯《My Voice》,日前在南韓首爾舉辦簽名會,一位男粉絲見到偶像疑似太緊張,拿著要送給她的小花髮夾抖到不行,還要求十指緊扣,雖然被貼心答應,但伸出雙手依舊抖個不停的模樣,也讓暱稱為「抽抽」的太妍張大嘴笑翻了。

▲粉絲見到太妍手發抖。(圖/翻攝自YouTube Jay)

南韓粉絲常藉著近距離與偶像見面的機會,送上各種小禮物討對方歡心,尤其女偶像會收到花環、可愛頭飾,還可能會當眾戴上粉絲送的禮物。一名灰色上衣的男粉絲參加太妍的簽名會,從手中遞上白色花朵的小髮夾,但因為太緊張,整枝花超級抖的,要不是假花,恐怕在送出去之前花瓣就抖光了!

▲粉絲要求十指緊扣,雙手依舊發抖。(圖/翻攝自YouTube Jay)

太妍收下禮物很開心,幫對方簽完名後,男粉絲又說「可不可以對著鏡頭跟我一起比愛心?」她詢問鏡頭在哪後,向台下揮手並比出愛心,但男粉絲還不滿足,希望可以跟偶像十指緊扣,親切的太妍也沒拒絕,讓男粉絲邊發抖邊伸出雙手,讓其他人也看得好羨慕,但舉動實在太搞笑,讓暱稱為「抽抽」的太妍還真的笑抽了。

▲太妍簽名會上有求必應。(圖/翻攝自YouTube Jay)

▼太妍與手抖粉絲。(影片來源:YouTube Jay,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