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扯「空中老爺」幫聯航洗白 張雅琴遭出版社轟活見鬼

▲美國聯合航空日前發生一名亞裔旅客遭拖下機的醜聞。(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日前發生一名亞裔旅客遭拖下機的醜聞,該航空資深座艙長「空中老爺」在3月份正好出書,分享以前的工作經歷,卻遭到年代主播張雅琴批評「想幫聯航洗白」,對此,寶瓶出版社社長朱亞君17日指出,兩件事情的發生時間根本對不上,批新聞主播「活見鬼」;張雅琴得知後也隨即出面致歉。

朱亞君在臉書上表示,最近「開陰陽眼的人」特別多,《空中老爺的日常》3月9日就出版,聯合航空在4月9日才發生超賣強拖事件,兩起事件發生時間差距一個月,然而張雅琴卻在新聞上畫了字卡,指「有人問空中老爺出這本書,他幹嘛呢?是想幫聯航洗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亞君批評說,「最好這是超時空預言,算準了4月9日聯合航空會發生超賣強拖事件,然後去年寫好文字,備妥著幫航空公司洗白!」她連問三次「您是這樣做新聞的嗎?」直批張雅琴「這是台灣新聞章魚哥嗎?啊,親愛的主播,自愛兩個字怎麼寫?」朱亞君表示將會請律師處理。

對此,張雅琴稍早在貼文下方留言道歉,認為是自己的疏忽,並承諾將在晚間新聞中澄清,「我們製作單位昨天是看到了蘋果的新聞引用,重點是要說飛航人員也是很辛苦,但我的確不宜用洗白這兩個字在此致歉。」朱亞君得知後也回應:「OK,收到。謝謝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