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知道太多秘密了! 曾之喬笑:只要爆料就滅口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曾之喬拍完電視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和王子(邱勝翊)感情大躍進。喬喬18日出席內衣代言活動,被問到好友王子是否有誇「身材很好」?她笑說,他回應又快又準,很貼心也很會誇女生,「他真的是秒回王,真的會欣賞女生純樸的那一面。」


▲曾之喬出席內衣代言活動。(圖/公關照)

曾之喬和邱勝翊二度合作,加上同公司,兩人默契超好。兩人拍完戲後關係變緊密,喬喬笑說,跟他在一起真的很放鬆,很多話可以聊,可以用挖心挖肺來形容,有種「這種人不當閨蜜太可惜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談天聊歌詞,彼此也知道對方很多八卦,喬喬虧說:「其實以前我脾氣滿大的,他知道我很多料,只要爆料就會毀滅(滅口)。」而上一次這麼好的,應該就屬陳奕,兩人關係像家人又像兄妹,可惜她之後忙拍戲,也漸漸疏於聯絡。


▲曾之喬和王子二度合作,培養出好感情。(圖/翻攝臉書)


▲曾之喬和陳奕像兄妹。(圖/公關照)

過去受訪時,說到王子的可愛之處,喬喬不諱言,他大概是她看過最貼心的男明星之一了吧。她舉例,之前情人節,王子買花送全劇組的女生;而這次在拍《稍息立正我愛你》適逢冬天,超怕冷的王子,還心疼喬喬拍完雨戲會冷到,不顧自己正在發抖,分了暖暖包給他,讓喬喬難忘不已。

而王子也補充,第一次覺得自己被喬喬認證為好友,是她把薑湯跟超好吃三明治,分給他的時候。「因為對喬喬來說,食物可是至關重要!不是自己人,可不會得到!」


▲曾之喬和王子之前一起去看林宥嘉演唱會。(圖/資料照)

除了戲劇《稍息立正我愛你》暑假上檔,喬喬之後也將推出音樂作品,「讓大家可以看到不同面向的我。」至於30歲以前想發寫真書,喬喬笑說只是夢想,目前還沒著手計畫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