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願放棄巴西柔術 魏居正打工賺比賽機票錢

▲巴西柔術好手魏居正(右)。(圖/魏居正提供)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巴西柔術好手魏居正,目前就讀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研究所,但為了最愛的巴西柔術,魏居正除了一面練習、ㄧ邊讀書外,由於還要負擔自己生活、比賽的費用,自己還有打工賺錢。

魏居正表示平常自己的生活就是上課,課業壓力會有,但自己不願放棄喜歡的巴西柔術,一方面要維持生活和比賽費用,除了在拳館教學外,還有擔任健身房的櫃檯業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西柔術好手魏居正(左)。(圖/魏居正提供)

要上課、要比賽、要工作,如此忙碌的生活,魏居正也認為這樣其實有點累,不過為了自己最愛的巴西柔術運動,辛苦一點也是值得的。平常為了準備比賽,魏居正仍會找出空檔,每週訓練起碼都有15小時。

不過幸運的是,魏居正的父母相當支持,父親有時還會幫忙出機票錢,面對自己兒子參與技擊運動,魏居正說:「父母只有2個條件,一是完成碩士學業,另一個就是不要受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巴西柔術魏居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