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女籃鄭慧芸掌兵符 24人名單出爐

▲鄭慧芸。(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台北報導

中華女籃教練團以及24人名單18日確定,總教練由國泰鄭慧芸擔任,球員部分除了老將劉君儀、藍浩語等人外,包喜樂也在名單中。

本次中華女籃總教練鄭慧芸,助理教練柯孟儀、初詠萱,24人名單為:劉君儀、藍浩語、包喜樂、陳萱峰、陳鈺君、黃品蓁、彭詩晴、黃凡珊、吳盈潔、林仙芳、林育庭、王維琳、王俐云、陳晏宇、鄭伊秀、蔡佩真、黃湘婷、楊晴、黃鈴娟、陳薇安、羅蘋、韓雅恩、謝佩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君儀。(圖/記者魏立信攝)

鄭慧芸接任中華女籃總教練一職後,將扛起7月份的瓊斯盃、在印度舉辦的亞洲盃以及2018年8月份的印尼亞運3大賽事組訓。

本次名單中有部分世大運培訓球員,鄭慧芸的用意是希望能藉此機會讓老將多傳授經驗、技巧給年輕球員,這份名單在亞運前還可更動。

鄭慧芸表示已經與包喜樂聯繫,因為包喜樂與澳洲職籃的母隊合約中有針對能否參加國家隊組訓的細項,一切都還要經過討論。

▲包喜樂。(圖/取自FIBA)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女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