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手捧便當 肉夾一半「歪頭秒睡」疲態引粉絲心疼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大元目前暫離團體Popu Lady,為了拍攝戲劇《私立蜀山學院》飛往大陸江西3個月,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近況,18日時表示「現在睡比吃還重要」,拿著便當閉著眼睛就睡著了,看起來相當疲累。

▲大元為了拍攝戲劇前往大陸3個月。(圖/翻攝自大元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元現在每天忙於拍攝《私立蜀山學院》,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拍戲小插曲,讓粉絲能夠一解相思之愁,18日因為行程的關係必須早起,結果導致吃午餐的時候累到睡著。

在大元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她左手捧著中餐、右手拿著夾有一小塊肉的筷子,嘴巴微張、歪著頭似乎正要吃下肉時,就突然閉眼睡著的感覺。她也坦承繁忙的行程中,「現在睡比吃還重要」,讓粉絲相當心疼。

▲大元吃到睡著,而便當看起來似乎只有簡單的飯、肉和鰻頭。(圖/翻攝自大元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