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趙又廷家暴高圓圓? 大陸第一狗仔出手解答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趙又廷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紅,劇中跟楊冪愛得甜蜜揪心,戲外也以疼愛老婆高圓圓出名。沒想到,近日竟有網友提問,「趙又廷有沒有家暴女神?」對此,擁有「大陸第一狗仔」外號的卓偉,親自出馬替對方澄清並解答,在網路上意外引發一陣熱議。

▲網傳趙又廷家爆高圓圓?卓偉出聲解答。(圖/翻攝《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博、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全民星探》報導,卓偉看見有網友提問,趙又廷是否有家暴高圓圓?他隨即回答,「我不知道問這個問題的朋友,是從哪裡聽到的這個傳聞,以我了解到的情況,和我自己的判斷,這個傳聞肯定是不屬實的。」

卓偉接著表示,趙又廷和高圓圓婚後依舊十分恩愛,女方也一直在積極地備孕,「而且以高圓圓的個性,是絕對不會容忍自己的老公對她動一指頭的。」

▲趙又廷與高圓圓婚後感情依舊甜蜜如初。(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趙又廷2014年跟高圓圓結婚,雖然很少公開秀恩愛,但私底下曾被目擊貼心照顧老婆的畫面,是粉絲心中「好男人」代表之一。他日前受邀上節目《奇葩說》時,被問到親老婆的「口感」如何,立刻露出害羞笑容,直言感覺是「唯有天上有」,瞬間放出超強閃光,夫妻倆甜蜜互動,根本完全看不出有任何嫌隙,也讓家暴傳聞不攻自破。

▲趙又廷形容親吻高圓圓的口感「唯有天上有」。(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