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播自己上妝播新聞 誤把眼線筆當眉筆

男主播陳志耕自己上妝播新聞,把眼線筆當眉筆。(圖/中視提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中視新聞當家主播哈遠儀、甜心主播李佳玲、社會線主播陳志耕和氣象主播劉品薇18日前進莊敬高職進行演講,分享工作甘苦、也鼓勵青年學子們勇敢追夢。正巧現任莊敬高職董事長王傳亮在民國70年代初也曾是中視記者,有著很深的淵源。
 
劉品薇認為要在高中時面對夢想和目標,每個人都會猶豫徬徨,「大學選擇什麼科系不需擔心被侷限。」她大二時參加了新聞專題競賽,當時她就是從中視新聞節目《60分鐘》自學如何做專題,一點一滴從中學習並完成自己的作品,「在知識這麼開放的時代,沒有什麼是想要學卻學不到的。」品薇認為大學共有8年,前4年在學校,後4年在社會,鼓勵大家讓夢想的種子發芽茁壯,也為自己的新聞路上下了貼切的註解。
 
陳志耕分享了「新聞不要不要事件簿」,社會新聞包括警政、政策、災難等,平常收到無線電後就需立即趕往現場。他認為可從小社會事件去發掘更多深入議題,例如蝶戀花遊覽車事件時,許多同事都自動回到崗位支援,那次情急之下他自己上妝播報,誤把眼線筆當眉筆,意外變成蠟筆小新。
 
哈遠儀表示,只要對夢想有目標願景、熱情,就像是在開心農場中辛勤的耕耘,就可帶來豐富收穫。她非常喜愛自己主持的《改變的起點》,曾在節目中訪問Selina有關火吻事件,也和黃子佼聊過人生重大挫折與各自體悟及轉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