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警告薇薇安胸部有陰影 命理老師肉眼看到氣場波

▲鍾絲雨2013年告知薇薇安胸部有陰影。(圖/記者裴璐攝、翻攝自薇薇安微博)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命理老師鍾絲雨曾是《命運好好玩》的班底,可以看到每個人靈魂所住的地方,也就是所謂的觀靈術,除了這個外,對西洋占卜也有研究。她提到2013年錄影時,第一次遇到薇薇安,她就察覺對方身體有異,「看到她胸口那邊有陰影,就有提醒她要多注意」,所以最後得知對方因為乳癌過世,她沒有太震驚。

鍾絲雨2013年錄《命運好好玩》第一次遇到薇薇安,交換名片時,就看到對方的胸口有陰影,「我告訴她,她有一些東西,要她好好舒壓,不然會卡在胸腔,但她當時比較注重在瘦身。」她認為當時對方的病還沒有很深沉,所以當下沒有辦法講太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絲雨2007出了一場大車禍,導致她整個左半邊身體癱瘓,甚至被醫生診斷無法恢復,她用一年半的時間做物理復健和內修,最後完全復原,右邊眼睛的視力也從0.2變回出車禍前的0.9,也在當時開啟了她有別於一般人能力,就是看得到每個人的氣場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