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被拖出來鞭!《尼爾:自動人形》首波DLC新裝公開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廣受全球玩家好評的《尼爾:自動人形》在日前宣布全球出貨量超過100萬套,官方也公開了最新的一波DLC,不但各角色都有新裝外,連老闆也被推出來成為頭目!

這個DLC名為「3C3C1D119440927」,包含監製的Square Enix社長與白金工作室社長松田洋佑與負責開發的白金工作室社長佐藤賢一將成為挑戰關卡的頭目。此外這個DLC將包含三個新競技場挑戰和新任務,完成任務的玩家可以獲得來自前作《尼爾:人工生命》的2B、9S、A2造型服裝。同時遊戲也有新的音樂曲目。該DLC日版將於5月2日發售。

《尼爾:自動人形》將於4月27日發售PS4中文版,本週末(22~23日)將於華山文創園區舉行中文版體驗會。


 

關鍵字:尼爾:自動人形PS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