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火辣「神級美背」洩最大尺度!自揭人生痛苦低潮期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本土當家花旦」韓瑜日前接下新代言,儘管已經38歲,仍維持著少女般的窈窕曲線。為了了展現最佳代言人的說服力,首次突破最大尺度,露背、露腿樣樣來,大秀100公分的修長美腿,展現難得性感的一面。


▲韓瑜接下減肥代言,大秀美背。(圖/公關照)

首次接下減肥代言,韓瑜非常謹慎,不僅要求代言前要先自己試用2個月確認成效,還上網查詢每個萃取成分的營養素,「為了讓大家看到最好的身材,造型師特地幫我挑了非常合身的衣服,所以我得讓自己的狀態更完美才行。」她也害羞直呼,這是在鏡頭前尺度最大的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鏡頭前模樣纖細,韓瑜卻表示,剛進演藝圈時曾一度因為壓力大、作息不正常而導致荷爾蒙大亂,最後只能靠吃東西發洩情緒。「那時候我沮喪到有好長一段時間都不敢量體重,每天都放任自己大吃,結果不只是體重迅速失控,我甚至會開始害怕照鏡子跟出門見朋友!」


▲韓瑜秀美腿。(圖/公關照)

韓瑜說,私底下其實是個小吃貨,非常喜歡跟朋友相約品嚐美食,更感嘆當藝人每次面對想要大口吃的瞬間都會很掙扎。她表示,維持好體態的關鍵除了適量飲食、規律運動外,最重要的是注意腸道健康,每天早上都會規律的清空體內囤積。


▲韓瑜鏡頭前展現滿滿自信。(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