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溜馬苦吞二連敗氣氛糟 喬治:舞王該學會控制好自己

▲喬治(左)賽後砲轟史蒂文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季後賽首輪第二戰,溜馬以111比117再度輸給騎士,賽後喬治砲轟自己的隊友「舞王」史蒂文森(Lance Stephenson),認為他該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

前一戰對騎士時,喬治認為當時倒數1秒的絕殺應該由他來操刀,但他沒機會,才讓邁爾斯(C.J. Miles)出手,而今天被問及隊友史蒂文森的情緒脾氣是否會傳染給隊友,喬治認為這是當然的,而史蒂文森該管好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必須學好如何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他在休息室是個領袖,但為了球隊好,他的肢體語言明顯需要改進。」喬治說,「我們都知道他是個情感豐富的人,來自於想要贏的心,但是當這樣的情感滿出來時,史蒂文森必須學著用在正確的地方,並帶領球隊走向成功。」

史蒂文森豐沛的情感已經不是秘密,就連溜馬教練麥克米蘭( Nate McMillan)也必須在比賽期間適時提醒史蒂文森要冷靜,以免影響比賽節奏。

▲溜馬教練要史蒂文森冷靜。(影片取自推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季後賽溜馬騎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